随便打几个字

自习 综艺《做吧 家务》

之前看的综艺想到的脑洞

有ooc,致歉

文笔不好,抱歉

激情产物,所以后续情节和后续章节,都还没想到,反正应该也没人看,我写开心就好

所以更新随心意



时间线:自习公开在一起3年左右


电话响的时候,夏习清正在周自珩身上闹着。


“习清,等会儿,我手机响了。”


“你接啊,我又没干啥。”


看夏习清没有从自己身/上下/去的打算,周自珩只得一只手托着他的后腰,一只手从茶几上摸索到手机,看了下来电显示是嫂子,平复了一下气/息后接起电话。


周自珩听着手机里蒋茵交代着公司最近给他筛的一些剧本广告和代言,一边忍受着夏习清在自己身上作乱。


周自珩的后背都出了一层薄薄汗,见蒋茵这边像是说完的样子,连忙问道,“嫂子,我都行,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就挂了”


“先别挂,还有事,最近大猫台最近有接触我们,问你和习清想不想拍真人秀。”

  

“真人秀?和习清?”周自珩听到,愣了一下。


夏习清的手还在伸进周自珩衣服下摆里胡乱地摸着,周自珩抓住夏习清作乱的手,在他的耳旁轻声说道,“先别闹,有正事。”然后又对着手机说道:“茵姐,我开免提吧,习清刚好在我身边。”说完就打开了手机的免提。


夏习清“啧”了一声,但也乖乖的从周自珩身上下来,坐在旁边。


蒋茵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Z国的《一起做家务》你们知道吧?大猫台他们买了版权,暂定名叫《做吧,家务》,你俩要不要试一试?虽然我知道你俩可能不太喜欢私生活暴露在大众下,但最近自珩你不是没挑到合心意的剧本,逃出生天5的剧本一时半会还没写完,你俩的粉丝又天天要闹,要不要考虑一下这个综艺,顺便维持一下热度。"


“24小时的吗?从早拍到晚?”夏习清问道


“真人秀肯定是一整天都在拍,不过这真人秀着重点是向观众展示真实的家庭生活,所以不会一直有VJ跟着,主要是在家里装摄像头,开麦录音,工作人员也不会一直盯着,有什么不能拍的不能播的,告诉一下工作人员就能关摄像头关麦。而且大猫台的综艺都弄的不错,出了名会尊重艺人的意愿,不会为了收视乱剪乱播。你们要是有意愿的话,明天可以来公司,我让节目组过来商讨一下具体事宜。”


“好,茵姐,我俩商量一下,晚点给你答复。”挂断电话后,周自珩看向夏习清,问道:“你想接这个真人秀吗?”


夏习清一把钩住周自珩的脖颈,将距离压缩到咫/尺之间,嘴/唇/若即若离地贴着周自珩的唇,轻轻地说道:“你确定现在还谈这个?”


周自珩额头顺势抵住他的,声音低哑,“是你招我的,等会别哭。”


“我~好~怕~哦~。”夏习清的回答像钩子一样准确无误地钩住了周自珩的心。周自珩再也忍不住,两人/纠/缠/着回到卧室,一室/旖/旎。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渐渐恢复理智。夏习清浑身发软地伏在周自珩怀里,周自珩的手臂则搭在夏习清的腰上,轻轻地按摩着,“累吗?”


夏习清哑着嗓子嗯了一声后,又嗤笑了一声。周自珩亲了亲他的额头,不解的问道:“笑什么?”


夏习清戳了戳周自珩的胸肌问道:“你确定我们这能上真人秀,现场gv啊!能播嘛~”


周自珩抓住他的手指亲了亲,耳尖红红地说道:“拍节目的话肯定不会乱来啊,就算忍不住了不是还可以关摄像头嘛,或者去对门。”


夏习清从周自珩怀里抬起头,捏了捏他的鼻子,“你真想接这真人秀?”


周自珩诚实地点了点头,笑着说道:“是有点想,这是个难得的向全世界秀恩爱的机会呀。”顿了顿,接着又严肃道,“不过我知道你不喜欢自己一举一动都在摄像机下,而且这还是24小时的。所以你不愿意的话,我拒掉就好了。”


夏习清想了想,说:“如果能定时关闭摄像头,我的画室里不装这玩意儿,也不是不能接受。”


周自珩惊讶地看着他,夏习清笑着捅了捅周自珩,说:“干嘛这么惊讶,我也想再体验一下公费谈恋爱不行吗?”


周自珩吧唧糊了夏习清一脸口水后,欣喜地去回复嫂子,并约好第二天去公司的时间。


夏习清看着周自珩兴奋地像只讨到甜头的大金毛,擦了擦脸锤了捶腰反思道,自己是不是太宠他了。


第二天,两人低调地来到公司,与节目组商量了一下节目需求和两人的隐私要求等细节,对于周自珩这边的一些要求,节目组全部的应承下来了。聊罢,两人都挺满意,于是周自珩和夏习清爽快地签了全约。节目总共10期,计划邀请三组家庭,大猫台其实一开始接触周自珩这边的时候也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毕竟周自珩和夏习清这对国名夫夫的咖位和热度摆在那,别说合体拍真人秀,只是一起随便逛个街,都能上微博热搜的人,没必要下凡上你的综艺,何况两人非富即贵,也不是说给的钱多就能请上的。看到这对国民夫夫真的同意上节目,节目组感觉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宇宙苍生。


激情产物,未修稿

写到后面可能会返回来修改吧,我也不知道,再说吧

佛系~~~

评论(3)

热度(3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