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打几个字

自习 综艺《做吧 家务》①

有ooc 致歉

文笔不太行 抱歉

更新不定时,最近有灵感所以会写的勤一点


520快乐呀



工作人员们离开后,公寓里安静下来了。在自家里被各种黑乎乎的镜头对着,两人一时半会儿都还没适应。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一时半会儿都没下一步动作。


扑哧,夏习清率先忍不住,笑出了声。


然后周自珩也忍不住了,两人莫名其妙地笑成了一团。缓了一下,好不容易止住了笑,两人一对视,又笑开了。


在监控器前面的PD们一脸懵逼看着笑成一团的两人,这是咋啦,话都没说一句,怎么笑成这样,是被点笑穴了?


夏习清笑得浑身无力地靠在周自珩身上,埋在周自珩肩膀上的脑袋一动一动的,随着他的笑发丝也在有节奏地摩擦着周自珩的下巴,那感觉就像有只小猫在轻轻挠着。


两人站着又缓了一会,感觉笑不动了。夏习清走到沙发,瘫倒在上面,捂着肚子哀嚎了一下,“哎哟,不行了,笑得肚子疼。”


周自珩也跟着夏习清来到沙发坐下后,习惯性地把夏习清捞进自己怀里,听到这句话,伸手轻轻揉着夏习清的肚子。“哈哈哈哈,你说,节目播出之后,大家会不会以为我们疯了。都不知道在笑什么。”


“你不觉得不知道在笑什么还这么笑就很好笑吗?” 夏习清像是回答了一句绕口令。


“是挺好笑的,也挺傻的。”


“你才傻”,窝在周自珩怀里的夏习清伸手捏了捏周自珩的耳朵,“哎,你刚刚采访说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话了吗?怎么我一进来大家看我的表情都不太对劲。”


周自珩不以为意的说道:“没吧,我回答挺正常的呀。”


两人又窝在沙发亲昵地闲聊了一会儿。


想着在镜头前也不好一直这样亲密,夏习清拍了拍周自珩抱着自己的手,站了起来,“我去画室了。”


“啊......哦。” 周自珩还有点意犹未尽,但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看着夏习清飘飘然的上楼进了画室。


接下来一天,除了吃饭,大部分时间夏习清都躲到没有安装摄影机的画室。


周自珩毕竟从小就泡在剧组里,经常接受各种长枪短炮,于是很快就适应良好,该说啥就说啥,该抱就抱,该亲就亲,反而是自家的小玫瑰不像平常那样对自己“动手动脚”了,好几次周自珩都看到夏习清似乎要有所动作了,又硬生生地停了下来,也不再说骚话调戏周自珩了。


周自珩知道夏习清还没有适应真人秀的模式和节奏,也不逼他。

 

到了睡觉时间,念及睡觉时摄影机还是会开着,夏习清怕一个不小心招惹到周自珩,然后发生一些十八禁什么的。所以当周自珩拿着装了温水的保温杯来到卧室时,夏习清已经先周自珩一步,乖乖地躺在床上,闭着眼睛。


于是周自珩将保温杯放到夏习清那边的床头柜上,关上大灯打开小夜灯后走回自己的位置,小心扬开被子钻了进去后往夏习清那边凑,想和往常一样抱住夏习清。胳膊刚搭在夏习清的腰上,另一条胳膊还没来得及动作,腰上的胳膊就被夏习清扒拉下来,还往旁边缩了缩,“你要干嘛?”


周自珩不解地看着夏习清,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大动作,“抱着你睡呀。”


夏习清看了眼周自珩,知道自己想歪了【xqgg你脑子到底有多少黄色废料呀】,又瞟了眼卧室的摄影机,嘴硬地说道,“不抱,热”


......昨晚还让抱,怎么过了一晚上就被嫌弃了。珩珩不想说话,珩珩只感到委屈。于是周自珩一把扯过全部被子把自己裹住,“你热的话就别盖被子了。”


夏习清看着周自珩幼稚的举动,好笑地问道:“你干嘛,镜头拍着呢!”


周自珩刷地一下蹦下了床,找到一条毛巾直接将卧室的摄影机盖住。但因为卧室还有收音设备,所以两人的对话还是被收录到了。


周自珩回到床上,赌气地背对着夏习清躺下。夏习清无奈地敲了敲周自珩的后背:“knock,knock。” 周自珩不理他。


夏习清深谙哄自家大狗狗的方法,看摄影机被盖住了,也放开了,于是往周自珩那边凑了凑,嘴唇贴上周自珩的脖颈,轻轻地舔了下又亲了下,“生气了?”


周自珩转过身,撇了撇嘴,委委屈屈地说道:“连抱都不让抱,而且今天一整天你都没怎么理我,早知道就不接这节目了。”


“没不让抱呀,我不是怕发生点什么,给节目组添麻烦嘛。”


“我只是想抱着你一起睡觉,又没想干什么。”顿了顿,周自珩接着问:“那现在能抱了吗?”


“行行行,抱抱抱。”


委屈珩珩终于抱得美人归。


两人腻腻乎乎小声地说了会话,又亲了亲。最后相拥入睡。


当然了,以上画面监控室里的工作人员什么都没看到,只听到两人的对话和对话停止后窸窸簌簌的声音。


未修稿


感谢喜欢,欢迎建议,欢迎评论!


评论(4)

热度(3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